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51篇

个人描述

他人笑我太疯癫,我笑他人看不穿。我本江湖一看客,疏懶浪蕩雲水間

字幕组的末日,谁在逼我们吃shit?!

2010-01-02 13:41 阅读(?)评论(0)

bt可能要在中国消失了,连带倒霉的就是各大字幕组……

说实话,我开始没有太在意这条消息,可是静下来想想,悲愤了 发火 

据凤凰卫视的时事评论员何亮亮先生說,他没有听说任何海外电影、电视机构因为字幕组的问题对中国提起过抗议,这说明什么?只能说明这些字幕组初犯了某些机构的既得利益,会是什么机构呢?答案呼之欲出。

我们官方机构的翻译人员当然不喜欢有人枪他们的饭碗,ok,理解,那你们的翻译水准怎么样呢?我看过正版引进的《Friends》,原文字幕的,虽然我本身不是很喜欢这部剧,但是还是在伊甸园下过几集(木有办法,实在太红了)的,感觉有点儿意思,但不值得从头到尾看,遂弃之……看了正版的,我才知道伊甸园的有多好,当下的感觉像在吃狗屎,你们丫认字嗎……从此,我没再买过一张非国片(包括港台)的正版DVD……

最后,来骂一下据我猜测与此有关的机构,GX部(这个有可能骂错)shit;GD部asshole;cctv son of bitch……对所有骂错的道歉先;所有没骂到的卻与此有关的,fuck you all!!!

 

At lsat,无论怎样的结果,都要对可爱、可敬的字幕组们致敬:伊甸园、人人、圣城家园、FRM……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1-02 23:0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佩刀质酒歌 下一篇:沙尘暴与康熙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